Lan

咸鱼鸭

叶叶的桃花枝 4

双叶篇

依旧的ooc和文笔烂_(:з」∠)_


前情提要:叶叶抱着妈妈塞给他增加桃花运的桃花枝走在回去的路上。


此时的叶修也是漫无目的的抱着桃花枝走在路上。


迎面走来一个熟悉的身影似乎在四处搜寻着什么。


他看到了叶修。


他向叶修快步走来。


他终于来到了叶修面前,并转了个身和叶修并排走着。


“笨蛋弟弟?你怎么来了,不是不舒服在酒店休息么?现在感觉怎么样了?”看到弟弟的叶修也很惊讶。


“休息了一会就好了一点了,我刚刚微信QQ短信电话找你怎么不回我混蛋哥哥?害得我去找妈问的行踪。”秋秋盯着修修问。


叶修看弟弟脸色稍稍苍白但总体气色不错,稍稍放心了。


“这不是来一趟广州过春节,体验一下广州的花市嘛。还不错 很热闹哦,摊位也很多,你没去看看真的太可惜了。”


“没事,下次你陪我去逛逛就好了。”一边说着一边接过了叶修手上的桃花枝。

“这是什么,桃花?你怎么还买这玩意?你还嫌桃花不够多呢?”


“这可不是我买的。是妈觉得我单身这么多年,想给我买个桃花招招桃花运。要我说啊,买什么桃花,要什么桃花运,我有荣耀就够了啊,荣耀我可以玩一辈子呢。”


闻此,叶秋悄悄抱紧了手上的桃花。

“是呢是呢,玩你一辈子的荣耀去吧。那些烂桃花啊不要也罢。以后生活不下去了我还可以养你。”


“笨蛋弟弟你怎么了,这么煽情哈哈哈。放心放心,哥哥还是能自己生活的,以后有需要再找你哈~走吧,咱们回去吧。哥还要继续打荣耀,出来这么久不知道错过了多少野图boss呢´_>`”




事后,弟弟悄悄把桃花扔了´・ᴗ・`

什么烂桃花,都去*吧!

还一边这么说着。

评论

热度(16)